如題,但不同的是我是以煤心的觀點。^^
{自編}

-------------------------
煤心依照慣例,和獅焰帶著見習生到沙坑練習戰技。但是鴿掌和藤掌不像以前那麼親密,一起練習戰技時也不會嬉鬧。{她們到底怎麼了?}煤心想,然而,獅焰自從那次晚上跟她一起去湖邊散步之後,就變得怪怪的。無時無刻,他的眼睛就一直盯著她,使煤心的毛全豎了起來。{你到底是怎麼了?}煤心趁著藤掌和鴿掌練習爬樹時,問,這時,獅焰才大夢初醒,說:{唔?我沒事啊!],煤心低吼:{那就認真點!},隨即,她的語調又變得溫柔:{你累了嗎?},話還沒說完,一陣尖銳的嚎叫打斷了他們。是!

獅焰一馬當先得衝過樹叢,煤心跌跌撞撞地跟著獅焰,一隻成年的公獾正怒吼著,獅焰二話不說地揮出爪子,痛擊了獾的眼睛,煤心嚇得根本不得動彈,突然,憤怒的獾揮出巨掌,往煤心狠狠地刮了下去。鮮紅的血瞬間沾滿了草地,煤心的眼睛看不到任何東西,一片黑暗。她的身體像被撕裂一樣痛苦,她終於倒了下去。
煤心夢見了一個營地,在那裡,她十分的熟悉那邊的環境,一個透明的靈體靠近她,是星族貓!那星族貓溫柔的對她說道:{妳終將要到星族,但現在還不是時候。},接著她感覺到劇烈的疼痛,她睜開眼睛,她看見了獅焰在一旁擔心的看著她。松鴉羽的那雙盲眼靠近她,對她說:{妳暫時不要講話,不然傷口會裂開。},鴿掌和藤掌擔心的問:[她還好嗎?],松鴉羽沒有回答,他遞給煤心罌粟籽,要她好好睡。{我還能當戰士嗎?},煤心哽咽地說。她發覺松鴉羽愣了一下,然後松鴉羽將見習生和獅焰叫出去。松鴉羽深吸一口氣,說:{我不知道,我知道你很想當戰士,我會盡全力讓妳再當上戰士的。},煤心因為吃了罌粟籽,昏昏沉沉的,在她入睡之前,她陷入無聲的哭泣中。
------------------------接下來是獅焰的觀點!
獅焰焦躁不安的走來走去,他在戰場上所向無敵,但他卻對煤心的傷完全沒有任何幫助。終於,松鴉羽走了出來,獅焰馬上問:{煤心還好嗎?},松鴉羽聽到這句話,反問:{你幹嘛那麼在意她?},獅焰的毛好像被螞蟻咬到一般,身體灼熱。巫醫的那雙盲眼靠近獅焰,犀利的目光讓他講不出話來。{你喜歡她?},巫醫懷疑的問。{我....我才沒有呢!我關心她是因為藤掌的導師......}獅焰結巴地說。
假如是平常,獅焰不會結巴的那麼厲害,松鴉羽懷疑的瞇起眼睛,{你對她的感情好像已經超出平常了吧?},{別鬧了!}獅焰不快的說。他轉身狂奔進森林,想把煤心受傷的事拋在腦後,他深深的吸了口氣,獅焰這才發現他的情緒有多激動,心跳如此的劇烈。[獅焰,你還好吧?],鴿掌問。[我沒事,有什麼事嗎?]獅焰轉過頭,並走向她。{我們回去吧!再這麼消沉也沒用。}獅焰很驚訝這位灰毛見習生能這麼冷靜。回到營地後,獅焰忍不住了,他轉身對鴿掌大吼:[你根本就不懂!!當自己最重要的貓生命垂危時,你還冷靜地下來嗎?],尷尬的氣氛在營地蔓延開來,所有的貓都放下工作,看著他們。獅焰走進巫醫窩,準備陪煤心過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