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掌感覺自己輕飄飄的,她睜開眼,發現自己在涵洞中的湖泊裡。她本能的游到湖中央,祖靈們漂浮在半空中,其中一隻棕色母貓往前走了一步。母貓說道:{妳終於來了,我們的救命之貓。橙掌。},橙掌疑惑的說:{你們再說甚麼?我只是一位巫醫見習生阿~},棕色母貓卻反問橙掌:{妳到現在還不明白嗎?從妳當上巫醫見習生那一刻,我們就一直在注意著妳了。妳前陣子所夢到的夢境我之所以不託給白皮的原因是因為妳是命運中註定要拯救我們的貓呀!},橙掌嚥了一口口水,她目瞪口呆的看著祖靈。她不相信,她畏怯的說著:{我.....我不可能.....},{你可以的。},說完這句話,祖靈們便化成一陣霧,消失在滿天星斗之中。微風吹拂著橙掌,使她覺得寒冷。

回靈族的途中,她們順便採了些藥草,白皮擔心的說;[再過不久就是禿葉季了,綠咳症和白咳症還有黑咳症可能會爆發......},橙掌靜靜的聽著導師的訴苦,心裡卻想著剛剛的夢。

{橙掌?妳有在聽嗎?},白皮的聲音把她拉回現實中,{對不起!白皮,你剛剛說了甚麼?}橙掌抱歉的說。{我剛剛叫你去採集一些薰衣草和貓薄荷,這兩種藥草對黑咳症和白咳症很有效,妳沒事吧?},白皮皺著眉頭說道。{當然沒事,我去採集藥草囉!}橙掌拋下一句話就直往森林裡頭衝。


橙掌走在濃密的樹林之中,她正要往一個廢棄的兩腳獸花園採集薰衣草和貓薄荷。那個兩腳獸花園十分的廣大,裡面都長滿了對族貓十分有效的珍貴藥草。橙掌跳過矮牆,走進了花園,她很快的找到了薰衣草和貓薄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