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皮!翠葉要生了!情況很緊急!},冬掌一邊大喊一邊跑進巫醫窩。橙掌嚇的原本叼在嘴裡的藥草都掉了下來,{白皮在冰溪旁採藥草!她離營地太遠了!},冬掌氣喘呼呼的說:{那就由你來接生!},橙掌跟著冬掌跑進育兒室裡,她把叼著的琉璃苣和百里香放在地上,其他貓后緊張的看橙掌的每一個動作,就好像翠葉隨時會憑空消失一般。她先把百里香攪成泥,再把泥放進翠葉的嘴裡,{這是可以鎮定情緒的藥草,妳吃下去會對你有幫助的!},漸漸的,翠葉的身體不在抽蓄,呼吸也平緩了,她順利的生下三隻小貓。
{妳作的很好,橙掌。},橙掌一轉頭,發現是白皮到了育兒室。{現在只要多休息,妳就可以康復了。}白皮對翠葉說道。回到巫醫窩,白皮問橙掌:{妳怎麼知道接生的方法?},橙掌靦腆的說:{我.......我之前看著妳幫玫雲接生的時候,就記起來了......},{哦~那你可能會青出於藍呦!},白皮拋下這句話,就回頭繼續整理藥草了。橙掌不禁疑惑:{為甚麼白皮會說這句話?}
白皮趁著空檔,走進族長窩,她對族長說道:{我覺得橙掌可能是之前我預言中的那隻貓。她對藥草的記憶力很強,對於治療族貓的成績也非常優異。她根本跟預言中的貓長的一模一樣。},梨星也點頭附和,說:{我也在懷疑。白皮。},{不管怎樣,她就是我們靈族救命之貓。},梨星下了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