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橙抬起頭,雪花慢慢的從天空落了下來,她不禁尖叫;他的母親綠池正在跟其他貓后寒喧,巫醫白皮朝小橙走了過來,白皮對小橙說:{小橙,幫我把這些老鼠膽汁帶到長老窩,拿給花掌,好不好?},小橙一口答應,她輕快的跑到長老窩,完成了白皮交代的事情。
{小橙!我有事要問你。你過來一下。},白皮呼喚著小橙,她嚴肅的問:{過了今天,你就是見習生了,你.....要當我的見習生嗎?},在白皮的記憶裡,小橙自從懂事之後,幾乎每天都來巫醫窩幫忙她,因此白皮覺得她很適合當上巫醫,所以便想收小橙為見習生。小橙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她說:{我願意!!},白皮高興的笑了。
夜晚,{請靈族成年的貓兒到靈洞前集合!},梨星的聲音回盪在營地,{小橙滿六個月了,今天,她將要成為我們靈族的巫醫見習生。},眾貓附和著,並讓了一條步道給小橙,小橙的米色毛髮柔順的像白雲一樣,眼睛也因為高興而閃閃發亮!{小橙,妳願意以自己的智慧與知識來效忠部族嗎?},小橙堅定的說到:{我願意!},梨星滿意的點點頭,又大喊:{白皮!你將引導這一位見習生,妳是否已經做好了準備?},白皮語帶幽默的回答:{我當然願意呀~},梨星說:{很好,那大家請歡迎這兩位師生!},眾貓便大聲的歡呼!
橙掌跟著白皮走到巫醫窩,白皮用尾巴輕點一個青苔床鋪,說:{以後,這就是你的床鋪了。},橙掌感激的發出喵嗚聲,便躺下來,進入了夢鄉。
在躺下來的那一刻,她只記得:她是巫醫見習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